schedule 2014

schedule 2014

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儿童瑜伽 Kid Yoga


让各位久等了,这么多年来断断续续有很多家长要求我开儿童瑜伽班,孕妇瑜伽班等课程,等到现在孩子们长大了,孕妇也生产了,哈哈真不好意思,

感谢各位对我们的信赖,因为各位对我们的信赖和信心所以我要确保老师的专业度和课程的素质才开办。

现在我可以大声公告继孕妇瑜伽办后我成功找到一位专业和教学经验丰富的儿童瑜伽导师。

介绍一下我们的儿童瑜珈老师名叫Priya
为人亲切友善,有爱心,耐心和细心,最重要是喜欢小朋友,有孩子缘,可以和小朋友打成一片。

每逢星期六早上9.30am
Kid Yoga Sat 9.30am

名额有限,请预先报名。
热线:017-363 1722

以下是儿童瑜伽的简介和好处:

瑜伽就像是一把開啟身心之門的鑰匙,當孩子擁有它,便可保持身心的柔軟與彈性、專注與鬆弛,瑜珈體位法除了幫助孩子放鬆肌肉、柔軟關節、刺激循環、增進平衡外,經由完全的放鬆與深沉的呼吸,心靈也隨之安定且變得強壯及敏銳,它是宣洩孩子無窮能量的好方法!


靜坐冥想可以帶領孩子
走進內心安靜的地方
傾聽內在的聲音
感受內在的愛與祥和


在引領孩子進入瑜珈的過程中,透過故事、好玩的遊戲及創意肢體律動,他們的集中力自然而然會有很明顯的提升,此時正是引導孩子靜坐冥想,進入心靈花園的絕佳機會。

這動靜之間是一種藝術,一種呼吸的藝術.


透過故事、瑜伽遊戲的前導,
讓孩子在歡笑、愉悅、平和、放鬆的情境下,
回復原有的天真浪漫,這時瑜伽的功效才得已發揮.


根據美國的一項研究結果顯示:
從小開始練瑜伽的孩子,在青春期比較不會受情緒的困擾。因為體位法最大的影響亦在於對內分泌腺的調整,內分泌腺主掌我們的情緒及心靈狀態,規律的練習更可促使腺體分泌平衡,許多干擾孩子的情緒:如緊張、害羞、恐懼、愛生氣等情緒都將透過練瑜伽時對身體的探索與覺察轉換成開朗、自信、喜悅及獨立自主的人格特質。

以下是一位妈妈的分享:
想起兩個孩子學瑜伽的經驗,真是一場美麗的相遇。 不知道孩子是怎麼愛上瑜伽的? 看見他們兄妹倆總是滿心期待著每個星期六的瑜伽課,有次送他們上課途中,女兒指著頭說「媽媽,我覺得亂亂的。」媽咪直覺的回答:「不會呀!頭髮梳得很整齊呀!」女兒指著腦袋瓜說;「不是啦!我是說這裡面。」正訝異著女兒的反應,只見她靜靜地閉上眼睛一會兒,接著說:「媽咪,已經好了,我感覺學瑜伽真好,可以讓我的心和頭腦整理好。」實在被女兒這樣的察覺感動不已!
以上资料摘取自(IKYA)中华民国儿童瑜珈协会

最后总结:
我们要透过儿童瑜伽班让孩子深心灵健康和快乐的成长,每天都充满正能量和活力。

Yoga72style Studio
13-2, Jalan Kuchai Maju 1,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http://www.yoga72.com/
https://www.facebook.com/yoga72style
017-363 1722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